9987  
 你的離去,讓我無法承受,也讓我體會著生命的脆弱和珍貴
 每閉上眼,總還是會浮現過往所有的回憶

 有時更分不清楚,真假的界線橫跨在於哪裡?
 過了個星期日,我就少了個丫嬤,我還是無法承認你已不在這世上了
 我做好的早餐還拿在手上您還沒吃呢?

 可是,你是真的離去了
 離開我的身邊,也離開了每一個人的身邊
 那天,雨下的真的好大,足以讓我放聲的盡情大哭
 我好想好想你哦,感謝您一路上給予我的溫暖
 你那一如往常的笑容永遠會存在著的 

                                                               阿嬤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001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