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不新鮮砍頭哦!!三尾一佰自己挑哦~

01.jpg 

之前愛釣魚的我一到船釣白帶季,大量的漁獲是我最頭

痛的,釣完回程累到走路都不太想睜開眼睛,還要把魚

全都殺好再一包一包的開車送到朋友.親戚.鄰居......家

(搞的像要選里長一樣)一佰多尾魚,心裡想到的人全部

都送好在路口的小黃不吃魚,不然連它也可以分個幾

尾,整晚沒睡還要在港邊把魚殺好,再拿回打包送人

有時還會被人打槍:家中人口沒那麼多&家中大家

愛吃魚你留著吧!後來有個朋友建議我,既然漁穫那麼

多用賣不就好了,這個方法好像很不錯哦!於是發現

自家路邊賣就可以,很多愛吃新鮮魚的人會來購買,這

樣比起原來我到處送人來的更有趣,還可以多少補貼一

些船資回來 

03.jpg 

    一到自家門口冰箱才放好

          丫嬤們就跑來問(林勒賣傻仔)台語

04.jpg 

三隻100 丫嬤說什麼也要選到整桶最大隻的三隻

                     就差沒把我們的冰箱裡的魚整個倒出來而以~

05.jpg 

       可愛的丫公.丫嬤們一看到有人在圍觀看東西

                 好奇心作祟馬上從三個變幾十個在看我的冰箱了~

06.jpg 

       這時我就會大叫 三尾一佰 哦!!

                                  先挑先 哦~~

07.jpg 

    除了冰箱還放了幾尾在旁邊引人耳目

                             也是所謂的誘餌啦~哈哈

08.jpg 

  真的有位婆婆吃勾了,說錯了是來買魚了啦~

09.jpg 

     來買魚的婆婆媽媽們如雪球般的

              越滾越大,人越來越多~~高興

10.jpg 

       不過一度看戲的比買魚的還多

             全都站在那看我賣魚是怎樣

11.jpg 

我們賣的魚是沒有到超大隻也無法幫各位婆婆媽媽殺魚

     但能保証的是每隻回去吃起來絕對是超鮮甜的!!

12.jpg 

     第二波婆婆媽媽們又來挑魚了

          人群一波一波的有如我們釣魚潮水般~

13.jpg 

  本來是要賣三尾一佰的,但丫嬤們殺價功力實在太強了

   一著說著:溫孫仔嘎李差不多ㄋ 李賣三甲幾把太貴丫

               要賣丫嬤便宜一點啦

原本的三隻一佰

變四隻.五隻.六隻 我都要哭了(但臉還是笑笑的啦!!)

14.jpg 

丫嬤眼看殺出條血路(殺價成功)

     大家好像不用錢的一樣狂瘋跟我要袋子裝了~

15.jpg 

沒賣過魚的我

      體驗了和婆婆媽媽做生意真的好好玩哦!!

一邊說著他兒子和我差不多也是生意人,年青人出來做

生意他最支持了說完還是不忘殺價,我一整個想哭又想笑

16.jpg 

還在看什麼丫嬤們在挑了 ㄋㄟ 

 

超鮮-太刀魚  魚販初體驗在一群丫嬤熱情著不斷說著我

                 像他孫子,和支持我做生意((冏))的熱鬧

                 聲把魚全都賣完了,也很高興丫嬤.丫

                 公們能體諒我們無法像市場一樣幫你們殺

                 魚((但每個人都多跟我要了一隻魚~做為

                 不能殺魚的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001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