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位於六張犁捷運站旁的一家超平價日本料理

雖然隱身在大樓下的不明顯店面,連招牌都沒有裝上耀眼

的LED燈不過,好吃的東西,不需太多裝潢來陪襯,知道

門路的饕客還真絡繹不絕ㄋ ~

1.jpg 

  平價與美味日本料理店才開慕沒多久,一到吃飯時間

            門口就有大排長龍的客人正在排隊 

2.JPG 

      所有料理都超平價最貴的單價也才220元而以~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居然有20CM以上的大明蝦

      原來,老闆是一早就從漁港挑選的,如果當天有進的食材

      可以和老闆詢問一下,會有許多秘密菜單出現在你的桌上!!

3.JPG 

親切的老闆正在吧台製作今日必點(築地招牌蓋飯 NT.100)

看著蓋飯排隊的樣子,我的快門咔嚓咔嚓,不知不覺相機記憶體瞬間倍數UP

4.jpg 

招牌蓋飯內---實材有鮭魚、旗魚、鮪魚、熟章魚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對於食材的新鮮與否特別敏感,

店家選用的食材新鮮的沒話說...讓我口水直流

5.jpg 

         滿滿生魚片,居然還有附上鮮蝦一隻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堪稱"超值票價"啊~~

12.jpg

               蓋飯使用的是冷醋飯

               和我常吃的溫熱飯不太相同

               冷醋飯口感特別Q,加上配角芝麻的加持

               搭配出異想不到的好口感 

11.jpg

            吃壽司飯,當然少不了薑片來提味

    薑片可是老闆特製的別有不同一般外面的味道呢!!

13.jpg    

      愛釣魚的我,看的出來老闆對新鮮食材的執著

           開動前,來張和生魚蓋飯合照一下~

8.jpg 

(和風野菜沙拉NT.70)

 這道料理口感酸甜交錯!!其中蘋果及蘆筍單吃就可以感受到食材的清甜

(擺盤上應該還有蕃茄,不過,老闆說剛好用完了~)

野菜淋上和風醬汁,挾入口中,有說不出的好口感,令我不禁連說"好吃吔!"

吃完前面重口味料理,和風野菜沙拉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實在一級棒!!

9.jpg 

(味噌湯NT.30)

湯品是現煮的,送上桌還冒著燒呼呼的煙

除了一般看到的海帶芽及豆腐,有別於其他店家,湯內還有一隻蝦

喝起來不會死鹹,還帶著海帶芽的清香...

10.jpg 

推薦~推薦!(龍蝦手捲NT.50)

師傅直接在吧台做好,請徒弟一個一個送到我們手裡

原本很好奇,為什麼不用放手捲的架子,

直接依我們點的份數,一次送上桌

當我接過手捲,我發現原因了~~~~~~

手捲內的食材太多了,如果放開手,絶對會爆出滿滿的料

也因為這樣才沒辦法用架子固定

手捲的上方佈滿龍蝦沙拉、苜蓿芽、生菜~

最令我驚奇的是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龍蝦

實在太幸福了!!

  

 整體C/P值:★★★★

日本料理店面不大,其座位分佈在吧台前

(目視大概可坐8位的客人)及兩張四人座的桌子

另外,價錢真的很實惠,用料新鮮食材也很大方,保證花

小錢可以有大享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手明顯不太夠,只有一個師傅跟一個

徒弟&工讀生,人多的時候感覺很混亂,上菜要等蠻久的,

所以建議平日去用餐,比較不會讓等待的時間影響吃飯情緒。

 

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001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