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淺場の狙撃黒い毛 意外收穫 白毛出水!!

02.JPG

      今天的釣場地型是蜂巢岩

      蜂巢岩是因地殼變動及長期海浪侵蝕、風化作用而形成的 

03.jpg

連續二星期的壞天氣風面一個接一個,終於在這個假日遇到一個

浪況稍緩的時刻,大伙當然都要把握住機會出來試試近一個月沒

人下竿的釣場,是不是又進駐了什麼樣的巨物來了~ 

04.JPG

    今天的潮水早上退乾反漲,潮水算是相當差但難得遇到假日浪

   況又那麼優的,所以大伙還是相約來這在試試手氣~ 

05.jpg

      這個釣點三不五時就會有些碎浪打上來

          整天被海水洗臉不下數佰次算是相當累的一個釣點~~ 

06.JPG

                    弟仔中魚嘍~~ 

07.jpg

    今天的午餐是-[鮮魚泡麵]

   用早上馬上釣起的小魚水煮後加入泡麵中!!

   在用煮魚的水和鮮魚加入泡麵每碗的湯頭

   真的都給他甜到爆炸~ 

08.JPG

       今多虧弟仔超專業的帶了小瓦斯,讓我們可以在十幾度的

     超冷的礁岩上還有熱呼呼的鮮魚泡麵可以吃~~就甘心ㄟ!! 

09.JPG

    這泡麵有多好吃光看到小陳連照相

                       都還要含一根麵在口中就知了

10.JPG

  擊魂隊長-弟仔 今天多虧他的瓦斯大伙才有熱呼呼的泡麵能吃 

11.JPG

     丫偉一早就起了一隻白毛

           七早八早就一著在問要吃泡麵了嗎~ 哈哈

12.JPG1

             我等不及了啦!!~~開動~~ 

13.JPG        

白毛:學名 - 蘭勃舵魚,另一種開旗白毛又叫天竺舵魚,棲息於潮間

        帶生長,多半在岩礁區、海藻床、潟湖或外礁激浪區等,於中

        表層水域活動主要以海藻為主,輔以小型無脊椎動物。

14.jpg

                 丫偉今天一大早就出水的白毛~ 

15.jpg

       今天運氣還不錯起了雙白,但一度四號子線不敵被強烈出線

         斷線收場,相當飲恨~ 

16.jpg

      今天的咬況就停留在近中午出水的三匹小白毛和些許小魚

 再來就沒什麼咬況了,眼看超冷的天氣大伙合影完就準備收竿回程囉 

17.JPG

   下回你就沒那麼好運了~~86~~ 

18.JPG

      在作釣結束要走時大伙都會習慣把垃圾順手帶走

                  讓下一位釣魚的人也有個乾淨釣場環境

19.jpg  

 

冬天是整年中磯釣最盛行魚又肥美的季節,但也常因氣侯不佳

常常整個冬天能作釣的日子寥寥無幾,好在運氣很好的我們

這個假日大伙也剛好有空浪況又還 OK ,一早就和好友小陳

弟仔、丫偉相約一同到鼻頭釣場來試試手氣,一早本來看潮水

很差判斷要下午作釣狀況會較為有利,但釣魚有趣的地方就在

於大魚何時要來吃餌每每都是讓你異想不到的,就在我自以為

判斷好潮水、天氣、浪況懶懶的下竿想要耗時間時,一個重重

魚訊從我竿尾傳達到我的手上了

在毫無預料之下一尾大魚吃鈎了,大伙眼看我頂住了釣竿三

秒我也以為我HOLD 住了場面,沒想到才在想是什麼大魚之

際子線 4號斷線了,我悶到個不行當場也被同行的弟仔和小

陳小虧了一會,在這魚訊後沒多久又起了三尾白毛和些中午

吃的泡麵的小魚,整天下來算是滿不錯玩的一次釣遊,同

時也很謝謝小陳和弟仔無私的教了我也些小技巧加上今天的

斷線,讓我對這個釣場又多了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001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