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號稱全東京看夜景最棒聖地 六本木-森大樓

02

         六本木森大樓前相當有名的地標-蜘蛛 

   小卿叫我拍下六本木最有名的地標時,當下我跟本無心拍攝

 心裡一著在想著等等求婚的細節,整個手抖到個不行...      

03

         到了森大樓內的售票口~心跳加速中......

04

   在和小卿在售票口合拍時,心裡一著在想著等會要如何讓

   他先上樓,好讓我可以到六本木外拿取在台灣事先就訂好

   花和換上背在包包一天的西裝~

05

      本來計劃是到了森大樓售票口我假裝肚子痛讓小明

    讓小卿先行上去沒想到計劃失敗,小卿堅持要在樓下等

    待大伙一同前往好在我靈機一動在買好票後,讓二個

    女先行進場後我在心的假裝手機掉在剛去的厠所內

    ,才讓二個女生先行上去我的計畫也就成功了~~

06

     換好西裝拿好準備好的花束上樓,整個身體和頭腦

     緊張到都無法思考,好在最終我心裡想拼了,日本

     人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超順利的完成了我的求婚~

07

           能在日本順利求婚真的超開心的~

                     讓小卿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9

  ex~I'm waiting for the right time to pop the question

   (我一直在等適合開口的時機)

  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個moment ,錯過了,就沒有了,

  沒想到擁抱著幸福是件那麼快樂的事~

08

 超感謝小賴及小明的陪伴和協助

                我的求婚才會如此的順利~

012

        六本木的夜景真的沒話說~~讚!!讚!!讚!!

 

六本木(((プロポーズ)))錄影!!

             

14 

15

 13

  各位冰友們我要結婚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001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